少女時代允兒和2PM的澤演揭開了戀愛一說的內幕。

允兒和澤演同時出演9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強心臟》,宣稱知道世間流傳的關於他們的戀愛一說。MC薑虎東對澤演說你知道街頭巷尾傳說的事嗎?據說在和允兒小姐戀愛,澤演坦白地說聽說過。說我和允兒小姐很親密。更難說話。允兒也說知道兩個人的戀愛說。

把兩個人用粉紅戀愛說連在一起,團隊的同事們站出來為兩個人的戀愛說作了解釋。Tiffany“我在想(戀愛說)是不是因為我。出演的時候我說我和玉澤 演、允兒一起吃過飯。所以就有了把允兒介紹給澤演的傳聞。因為是很親密的關係,沒想到透露真名會出問題,囑咐不要再妄加推測。2PM的俊昊也開玩笑說澤演聽到這樣的傳聞,說他很冤枉。好像是周圍的人作弄才成了這樣。但是我不知道

另外這天在攝影棚裏,平時透露說自己的理想型是允兒的李勝基和成為戀愛說主人公的澤演形成微妙的三角構圖,引起關注。姜虎東讓允兒排除人性、人氣,只看 外貌從玉澤演和李勝基裏選一個,給出了難解的問題。於是允兒說兩個人都很帥,但是就個人而言只看外貌的話是李勝基。比起堅韌的樣子,我更喜歡細心溫柔 的男人

copyright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