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藝能節目《喜歡星期天-家族誕生》(以下家族誕生)雖然播出了和元老成員李天熙和樸藝珍等一同前往離別之旅的內容收視率卻依舊小幅下滑.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關AGB調查顯示,31日播出的《家族誕生》獲得了14.7%的全國收視率紀錄.這是要比女子團體成員們出演的上個月24日的15.4%要下滑0.7%的指數.

將於2月中旬結束播出的《家族誕生》於這天和樸藝珍,李天熙等元老成員們和因健康問題而退出出演的樸詩妍等一同前往了江洞村莊展開離別之旅.這天節目中,成員們點燃了營火並坐在其周圍念彼此寫給彼此的信,呈現了最後的惋惜.

李孝利對劉在錫表示因為你而讓我受到矚目.真的謝謝.如果我成為主持人的話一定要成為像哥哥一樣的主持人”.劉在錫則對大成表示我們最可靠的老么,就像腦內啡一樣的存在.我愛你並給了大成深深的擁抱.

尹鐘信則對元老成員朴藝珍表示我喜歡藝珍這樣感覺的人.一生要有時見面哦”,樸藝珍則對李天熙表示不知道竟是這樣充滿人情味且溫暖的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就像真的家族一樣”.

較晚才加入節目出演的樸海鎮表示以玩耍的心情來拍攝並共度的時間真的是既愉快又幸福的時間”,”每當在家收看節目的母親說你為什麼都不說話?’這樣的話的時侯都感到辛苦不已透露了真實的心情.

因健康上的問題而提前退出節目出演的樸詩妍表示現在有很多的想法,家族誕生是我的首個綜藝節目我本來就很愛哭.原本想忍著不哭得卻很難做到.將會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只能說謝謝和對不起並在最終流下了眼淚

 

copyright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偶還沒看

好久沒哭了  改天來哭個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