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JES | 2010.02.22 16:5

 

李勝基對最近成為了話題的裸體廣告表示:與預定相比,調整了露出的部位。

李勝基最近在Chungjungwon“2010健康的裸體——李勝基脫了的廣告中露出了上半身。這是平時一直保持模範生形象的李勝基首次在電視上露出上半身的腹肌。

19日我們在廣尚南道統營KBS2電視臺的《兩天一夜》的錄影現場見到了李勝基,他說:露出身體是經紀公司和我個人都很敏感的事情。絕對不脫是我 的原則。看到這個CF的姜鎬童哥還開玩笑說給錢就脫嗎’”,同時又說很快開始了廣告錄製,廣告創意就是。原來設計的是脫得更多,但在拍攝過程中 雙方達成了協定,使露出部位最小化了。在拍攝之後我非常擔心,但幸運的是看起來不是那麼有負擔。

另外,李勝基旁邊的姜鎬童說是不是獨自拍太多廣告了?在被問及是否向廣告客戶建議重新作為《兩天一夜》組的廣告時,他慌張地說:我現在所處的位置還不能說這個。廣告完全是根據公司的決定如果我有了決定的權力,一定會同《兩天一夜》組的組員們一起拍廣告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