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瑉宇"Rain,不是對手而是監察要員"

 

20090717M  

有著出色'表演藝術'的代表並是神話團員李瑉宇因大力稱讚Rain而受到了矚目.

最近久違八個月推出4.5輯Minnovation重返歌壇的李瑉宇對於Rain表示'我們是認可彼此且為對方尋找優點的前後輩關係'並表示"說是對手不如說是親切地為對方監察的要員".

李瑉宇和Rain的舞蹈都是有著'律動'且時髦街舞的'城市音樂'共同點再加上喜好的服裝等,讓人發出驚歎的舞蹈藝術等總是成為比較的對象.對此李瑉宇表示"智薰在舞蹈上有著非常的才能,再加上他是努力派所以才能夠到達現在這個位置","有時我會鼓勵因對於世界巨星這個頭銜感到負擔的他.我們是可以彼此學習的朋友關係"."智薰是有著無限可能性的才能.並還鼓勵我說'看到哥哥你就像是看到(梁)賢錫哥,(朴)震英哥一樣"成為最佳的監製人和製作人.智薰不久之後也將正式展開製作人活動,希望我們兩人都能以過去的活動經驗而能夠成為成功的製作人".

最後李瑉宇又表示"以神話的一員也是以M這個名字活動的個人歌手,我想以所有的活動都是命運這樣的想法來工作.我命運中的快樂可說是這一次的專輯.我會成為以平穩的面貌來平穩的活動的人李瑉宇的".

 

copyright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