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Hyesung 會刊vol. 1感謝信篇+多問答

20090715hs1 

彗星致大家的感謝信
Always Hyesung 1
歲生日!
祝賀…謝謝.~就像FAN CLUB的名字那樣,永遠在我身邊…
託福於大家的熱愛與積極應援, Always Hyesung才能自由成長 ^-^
在這一年裏…回顧起曾經和Always Hyesung的家庭成員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真的是發生了許多事情呢…
第一次成立個人FAN CLUB,所以莫名地感到緊張的我…
還有…帶著這種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在日本準備的第一個歌迷會..
在大阪…名古屋…還有東京的演唱會…
總是,無論何時…給渺小的我帶來巨大的愛…
用閃亮的眼睛凝視著我的每個人的眼神…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還有最最幸福的瞬間…
除了用音樂再無其他方式報答各位的我…
被大家如此喜愛著,我的心裏充滿了欣喜,充滿了對大家的感激與歉疚…
比起至今為止的這一年…
從現在起我們會擁有許多更加愉快的日子~所以讓我們永遠笑著度過吧!
2009年裏,我會經常與大家見面,像大家如此喜愛我那樣,帶給各位更好的專輯,努力成為一名能夠報答各位的彗星~謝謝.

2009.06 from HYESUNG



Q1.
開車時通常會聽什麼樣的音樂?在日本開車出遊的話,想去哪里?
A.
比較喜歡聽SIDE1裏的歌…因為喜歡,所以無論在哪里…都會推薦!!!

Q2.
父母的血型是?
A.
父親是母親是O

Q3.
ipod裏都放了什麼歌?
A.
韓國最新Hitsong演唱會音頻,新曲demo音頻,oricon chart,Popss

Q4.
嘗試做的新事物是?
A.
釣魚

Q5.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韓國的餅乾給日本歌迷嗎?有沒有覺得
很好吃的日本的餅乾?彗星君認為好吃的餅乾,我也想吃一吃.
A.
其實我不太愛吃餅乾..
韓國的餅乾呢,比如地瓜煎餅,日本的是Calbee,土豆sneck.

Q6.1
輯的時候有寫過詞,最近卻沒再寫過,為什麼呢?
A.
雖然很想寫出好的詩句,可是太難了.一直在醞釀中.

Q7.
以前在日本生活的時候,對日本感到最驚奇的事情是什麼?
A.
屋子雖然小卻很高.在日本度過的那段時間,基本不怎麼出門~經常是學習,寫作業,練習…

Q8.
在家裏除了打電腦遊戲之外,還做些什麼?
A.
打遊戲,看電影,TV…有時會做飯…

Q9.
經常攜帶的包包裏,通常會裝些什麼?
A.
最近出國時,不帶包.

Q10.
現在MURI在哪里呢?
A.
在認識的人的家裏,正在茁壯成長.

Q11.
開演唱會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A.
為了調節狀態,通常不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演唱會的前夜會吃五花肉,因為對嗓子好…^-^

Q12.
我很喜歡韓國的拉麵.種類繁多,請彗星君推薦一種比較好吃的.
A.
電子鍋煮拉麵!把水,調料和麵一起放進鍋裏,只需煮9分鐘就能完成!
優點是:方便.缺點是:水分很少.

Q13.
我很喜歡神話,也很羡慕成員們的友誼.所以我覺得成員之
間一定會經常聯繫,那麼最近常聯繫的一號成員是誰呢?請透露
一下都聊些什麼.
A.Eric!
一起釣魚! (釣到了兩條魚)


Q14.
無論是我聽彗星君的歌,還是看照片,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
很開心.那麼彗星君做什麼事情會感到最愉快?會是網路遊戲嗎?
A.
洗完澡之後在床上躺著的時候~~我會覺得這世上的一切都是我的~!!!

BONUS
Q1.
神話11周年那天,成員們聚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
A.
開了派對.買來蛋糕,吃生魚片,喝酒..好久沒聚在一起的6人聊
了許多有趣的事..因為那天我喝醉了,所以先逃之夭夭了.

Q2.
似乎又戴起了耳釘,是什麼原因..?
A.
是造型師發現了我的耳洞,然後強制性地讓我戴上耳釘.

Q3.
喜歡吃什麼食物?
A.
炸醬麵…

Q4.
怎麼樣認為男性歌迷的?
A.
珍貴的歌迷…真的很開心,很自豪…

FR FOREVER
혜성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

 

20090715hs2 

20090715sh3 

20090715sh4 

20090715sh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