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K說她那有長榮桂冠的折價券2人房2990 問要不要去住看看

上次沒跟到佩穎的礁溪老爺有點遺憾  這次絕對不想再發生同樣遺憾了

為了星期五去住還特地請一天假(也好久沒請假了)

也事先跟Y說會上去問他可以請假一起出去玩嗎   但等到已經到宜蘭了還沒接到電話

心情就有點不好  沒空就不會打來說一聲咩  還是他覺得不用再聯絡了  何必打電話

但壞心情也只到台北而已  之後忙碌的行程讓我沒時間想起這件事

“假會”的我想說到羅東改坐首都客運到台北還有時間逛個街再去竹南

結果到羅東竟然…下雨  對我這討厭雨  且忘了帶雨傘的人真的是晴天霹靂

只好繼續坐火車…這一來一回買個早餐  到台北竟然已經12點  呃超過預計時間

匆匆趕上P說的莒光號(還好有位置)連午餐都只先買個御飯糰充數

到竹南也快2點  為了趕7點進房 剛好有班直達基隆的車 

所以呆在竹南的時間也不到3小時  但在這時間內大阿姨竟然還可以帶我去2間寺廟參觀

…不知是太久沒去廟裡 還是東西部有差異所有事物都讓我覺得很新鮮很神奇

最後在坐上通往基隆的車上  忽然想到  今天似乎是火車之旅(一天的行程中有接近8小時在坐火車)

到基隆後所有人都告訴我走15~20分就會到飯店(以我的腳程應該要到30分)

想當然基隆”又”下雨  當走到想哭想請飯店派人來接時…目的地就在眼前

服務人員還不錯  幫我提行李到房間還介紹房間設施及飯店免費的設施

接過鑰匙才發現它…真的是鑰匙 走進房內…並沒有想像中高價位的感覺(竟然升等為4人房耶…不用搬床勒)

夜景倒是不遜色ㄛ(只是玻璃窗…有點太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佩 的頭像
    櫻桃佩

    滿天星空下愛吃櫻桃的佩姬

    櫻桃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